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假肢矫形国家中心Roy Bowers先生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6-12-29
 

  1214日,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假肢矫形国家中心Roy Bowers先生来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张旭院长与Roy Bowers先生分别介绍了首都医科大学和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假肢矫形工程专业本科教育及研究生教育情况,随后,Roy Bowers先生参观了学院理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教学实验室,并去中国康复中心参观了假肢矫形中心,了解2014级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学生上课情况。双方就教育、科研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Roy Bowers先生的来访交流,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假肢矫形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并为学院与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的教育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张宽副院长、全海英副院长及中国康复中心假肢矫形中心刘劲松主任参加了会谈并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