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院学生会
 
院学生会
学生风采
院学生会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要由主席团、学生部、宣传部、文体部和办公室五个部门组成。

宣传部

当酷炫的photoshop技巧被你掌握,当多变亮眼的海报出自你手,当丰富快捷的新闻头条由你撰稿,当精彩的推送文章署你之名……你会发现,男神女神不是梦,只要敢选宣传部!在这里,我们学到种种高大上的宣传技巧,与小伙伴们头脑风暴爽到停不下来,助力每个活动的顺利举行……宣学院面貌气象, 传生工学子心声,宣传部等你来!我们一起诗书年华,历历万乡。

生活部

院会生活部是一个与同学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并能反映同学们想法和需求的部门,着力于创造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大学生活。生活部不仅服务于同学们的很多日常小事, 还参与负责了各大精品活动的部分筹备工作,更举办了高人气的“跳蚤市场”和令众多吃货驻足的 “果盘特工”等活动。如果你有更好的idea,愿意为同学们制造更美好的回忆,那么想举办什么活动由你来定。在这里,不需要你是现实版的肖奈大神—有过硬的电脑技术,只要你有一颗想展示自我的心,那快加入生活部吧!在生活部,我们大家一起天马行空、浪浪浪~

学习部

在这个最美好的年纪,我们相遇在这美丽的首医。我们聚在一起,因为我们热爱对未知的探求,更因为我们渴望以自己的方式探索学习的乐趣。怀揣着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憧憬,我们将头脑风暴组织知识竞赛 ,也会紧跟辩论赛妙语连珠的现场,还可以创新创造时刻开启新技能~想了解更多?加入学习部!我们将携手展开一场奇妙之旅。期待与你的美丽邂逅

文体部

灵感的迸发,创意的勾勒,怎可缺少你的身影?我们需要一个爱笑的你,需要一颗火热的心,需要一个不受束缚的灵魂!喜欢晚会策划吗?喜欢吃喝玩乐吗?喜欢和大家一起流汗吗?那就来文体部吧!文体部是一个策划,组织院会各种体育,文艺活动的部门。大家在课余时间可以提出各种吃喝玩乐的点子,根据大家意见给予一定的实现与分配,让大家在课余时间丰富生活,积累阅历,增长见识。我,在文体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