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美国临床工程学会(ACCE)创始人及首任主席、美国FDA顾问委员会主席Yadin David先生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6-11-01
 

    1024日,美国临床工程学会创始人及首任主席、美国FDA顾问委员会主席Yadin David先生在《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社长金东先生的陪同下来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张旭院长首先为来宾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Yadin David先生介绍了美国及国际临床工程发展的情况,随后学院人员与Yadin David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们就学科发展、学院与美国大学联合培养学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参加讨论的有学院副院长全海英、张宽、张海霞、学院副书记薄雪峰、生物医学仪器学学系副主任杨智教授等。





  下午,Yadin David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学校图书馆的外文阅览室和古籍室。随后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的医学仪器与设备教学实验室和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教学实验室。Yadin David先生饶有兴趣地询问学生在做什么实验,学院学生热情地用英语与外宾进行交流。

    Yadin David先生一行的来访交流,将进一步推进学院临床工程学科的建设发展,并为学院与美国大学的教育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