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邀请赛诺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人员来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5-06-02
 

    2015528日,赛诺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诗农和物理算法部经理任毅应邀到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学院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由医学仪器学学系副主任杨智教授主持,学院院长刘志成教授等13名师生参加了座谈。

    赛诺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由多名资深科学家、工程师以及国内医疗设备行业精英组成,是致力于高端X射线医疗影像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总经理付诗农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自主研发CT设备的过程和经验。该公司的科学家和研发团队仅用时两年就制造了完全国产的CT设备,并开发了配套的成像软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

    算法部经理任毅与学院师生分享图像软件开发的经验,并同时发掘与学院图像处理团队技术合作的可能性。医学图像实验室的教师也介绍了本团队的主要工作和进展。

    刘志成院长在座谈中鼓励年轻教师,既要将科研与临床相结合,同时又要与企业相联系,做有意义的科研和有用的产品。

    整场座谈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受到与会师生的欢迎和肯定,学院青年教师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