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实习不停学、线上精彩多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实习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3


202261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完成了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小组汇报会,至此,顺利完成2018级毕业实习全部教学工作。本届毕业实习采取“8+4”线上教学模式,即8周集中线上实习、4分组线上实习的形式。虽然因疫情原因,学生不能前往临床医院开展线下实习,但各临床教学医院组织经验丰富的带教教师,准备了丰富的线上实习教学内容。通过开展集中实习、以及分组实习,使学生学习和了解各临床实习医院临床医学工程及相关科室工作内容、工作流程、了解实习医院的学科特色,掌握临床设备的工作原理、了解常见的问题与用所学知识提出解决方案。本次毕业实习由临床工程学系负责落实,参加毕业实习带教的有第一临床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第五临床医学院、第六临床医学院、第十临床医学院、附属北京妇产医院、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和中日友好临床医学院,参加本次毕业实习的共有36位同学,为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校本部班级和双培班级的同学,同学们在带教教师的精心组织下,较好的完成了全部实习内容。

在毕业实习小组汇报会上,学院与各临床医院就线上实习教学进行了经验交流,为今后开展好专业毕业实习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1:实习小组汇报1



2:实习小组汇报2



3:实习小组汇报3



4:实习小组汇报4



5:实习小组汇报5



6:实习小组汇报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