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4-03-13
 

  35中午,在阶平楼西侧篮球场,生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的女教职工开展了健身活动,举办了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有两个个人项目,一个集体项目。个人项目为跳绳、踢毽子,分为40岁以下和40岁以上组;集体项目是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长绳比赛。在个人项目中,虽然跳绳只有一分钟的时间,但是也非常考验每个人的体力,大家一起为比赛的选手加油助威。踢毽子比赛,有的女教工双脚“左右开弓”,踢得又快又好,有的人“技术”还不太熟练,踢毽子成了“捡毽子”。集体跳长绳比赛,虽然有的工会小组人员较少,她们也积极参与,为自己的工会小组争得荣誉。有的工会小组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请来了男教工做外援,并取得了好成绩。学院的男教工,主动当裁判,为女教工服务。所有参加活动的人,都是那么开心,满场洋溢着欢快地笑声。

    女教工们平时的时间主要放在工作、家庭、孩子上,生活中压力较大,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快乐地运动,增强了体魄;又在运动中找到了快乐,健康了身心。

参加比赛教师合影

集体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