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假肢矫形工程专业临床见习与毕业实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6-06-27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2006627下午2,在一教楼491会议室召开了2003级假肢矫形工程专业临床见习与毕业实习研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教务处领导线福华教务长、路学一副处长,来自宣武医院、同仁医院、康复医院、友谊医院和儿童医院的临床教学负责领导,以及学院刘志成院长、陈安宇书记、李海云副院长、郭学谦副书记和教科办公室、学生办公室负责人等共计二十三人。会上,刘志成院长介绍了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建设基本情况,线福华教务长作了动员讲话并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情况。本次会议还就2003级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即将进行的临床见习和毕业实习教学安排作了布置和讨论。最后,本次会议就临床见习和毕业实习安排达成一致共识,会议圆满、顺利结束。

           图一:线教务长讲话中

 

  图二:会议进行中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