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欧盟合作项目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2006-04-13
    2006年4月13日上午,欧盟合作项目代表团一行四人来我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访问和学术交流活动。4月13日上午,代表团首先参观了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图像处理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研究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学术交流。下午代表团成员和我方项目合作成员、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罗述谦教授就项目合作等问题举行了小组会议。次日上午,代表团一行在罗述谦教授和周果宏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军总医院手术导航等项目。下午2:00,在我校T006会议室,代表团成员中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John Clark教授作了题为“The Scientific Principles Underlying the Applications of Positron Emission Tomography in Medical Research”的学术报告,并与到会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此,为本次访问和交流划下完美句号。
 
    此次访问的欧盟合作项目代表团成员有:英国剑桥大学PET中心主任John Charles Clark教授,英国Middlesex大学高晓红博士,希腊雅典经济商务大学副校长Kalamboukis教授和福州大学林强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