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工学院12级假肢班参观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
发布日期:2013-09-12
 

  生工学院为了加强对假肢矫形工程专业学生的思想教育,提高学生的学习动力和社会责任感,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学谦老师和班主任黄晓清老师的带领下,12级假肢班同学于201395日到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进行了参观活动和座谈交流。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一个直属机构,是全国残疾人用品用具供应服务的资源中心和服务中心。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辅助器具中心的发展史,然后到轮椅区观看各式各样的轮椅。当大家看到为残疾人准备的家具、卫浴、生活用品等,不禁佩服这些创造者、设计者的天赋和精巧的设计。接下来的多媒体康复辅具区、信息交流辅具区、评估适配区、特殊定制制作区、以及假肢矫形器制作间,也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在参观之后的座谈会中,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的主任陈振声、副主任王保华和相关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郭学谦副书记也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为残疾人群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坚信自己就是未来中国残疾事业的栋梁!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为了可以更好地为残疾人士服务,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做好准备,为朝阳的事业贡献有朝气的能量!

12级假肢班学生参观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

学生参观轮椅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