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凝聚在生工”生工文化节之新干事培训
发布日期:2013-03-25
 

  为了让新干事们了解学习通讯、总结等公文写作,使生工精神通过活动宣传深入人心。我院学生会于2013年314日在阶平楼465教室举办了新干事培训活动如何写好通讯稿。学生会荣幸邀请校团委副书记尹正老师前来为同学讲解。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生工学院辅导员刘迎新老师和26名学生会成员。

  活动初始,尹正老师展示的三张有着特殊意义的“错字”的图片,鼓励干事们积极写作,不怕犯错。随后尹老师通过实例介绍公文的写作要素及要点,对如何写好通讯稿展开讲解。幽默生动的语言,使大家模模糊糊的思路逐渐清晰明朗。同学们在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的同时,还不忘发表自己的看法,整个活动显得活泼又不失严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获益匪浅,不仅对以后写出好的公文写作有了坚定的信心,更会通过通讯稿传达学生会工作精神,使学院全体人员更加珍爱生工大家庭,实现“凝聚在生工”的美好愿望。

图1 校团委副书记尹正老师给同学们作报告


图2 尹正老师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