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工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25
 

  在2013年34日至310日学雷锋活动周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1级生物医学工程团支部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服务社会,开展以“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36日,我班团员带着精心设计的家用医疗用品安全知识普及传单,对学校附近的居民进行了安全知识普及工作。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成小组行动,积极耐心的为小区居民普及家用医疗用品,例如足浴盆、家用电器等安全知识。绘声绘色的讲解以及亲切耐心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班内又在网上进行了积极热情的讨论,大家或谈活动收获,或讨论雷锋精神内涵,热闹非凡,力求做到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最后,又对班内团员进行了问卷调查,总结活动收获,反思不足之处,为下一次活动积淀经验,同时引导班内同学将雷锋精神常态化,鼓励大家平时多多学雷锋。

   虽然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雷锋精神将融汇在我们血液之中,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定要将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图1 11级生工学生发放问卷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