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工学院召开“励志勤学、诚实守信”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2-07-05
 

  20126月28,生工学院11级生工班举办了“励志勤学,诚实守信”的主题班会。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朱文胜、辅导员刘迎新、11级班主任吴宝平及11级生工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也应邀参会,他们是08级何琼、刘子航、邵毅同学,09级邹然同学,10级李璐、果鑫园、古鑫同学。

  班会启动了“精勤不倦,德业双修” 学风建设活动,并通过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使得同学们端正学习心态,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学术氛围以及生动活泼、健康上进的学习风气,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以提高班级整体学风状况。

  朱文胜老师建议从下学期开始定期开展班级活动,增进班内同学的友谊,大家相互帮助,真正做到“励志勤学,诚实守信”。学生党员们也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希望大家注重平时的学习,展望未来。同学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风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