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规范开展毕业设计、顺利完成毕业答辩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完成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3


202268日,随着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高精尖班级本科毕业答辩顺利完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毕业设计教学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毕业设计教学适逢新冠疫情肆虐之际,全体师生克服困难、努力减轻疫情对毕业设计的影响,确保了本届毕业设计质量。在毕业设计期间,生物医学仪器学学系、生物医学信息学学系、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学系规范开展毕业设计开题、中期和结题检查教学,保障生毕业设计教学工作按计划推进,经过学院专家组分组论文评阅和论文答辩等论文检查工作,全体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50位本科同学顺利通过毕业答辩,为大学本科四年的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1:学系毕业设计期间检查学生进展情况



2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第一组在线毕业答辩中

3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第二组在线毕业答辩中



4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第三组在线毕业答辩中



5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第四组在线毕业答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