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工学院开展双节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05

2020年9月30日,国庆、中秋节放假之前,学院院长张旭、副院长张海霞、学院安全员邓军民老师分别对学院所属办公、教学、科研试验等所属卫生安全责任空间进行了安全和卫生例行监督检查,特别针对本学期开学初卫生安全中存在问题的场所进行了重点督查。

值得肯定的是:所有办公室和实验室都较本学期开学初检查时重点强调的问题有了改进和提高,特别是教学实验室在消杀用品准备、消杀记录完备、实验室通风、学生实验安全距离等方面,工作都很到位;但个别办公室、教学和科研实验室仍然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和卫生状况不达标的情况,学院领导现场给予了逐一指导和处理,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

通过双节前安全和卫生检查,不仅落实学院安全卫生主体责任,明确安全工作人员职责,杜绝重大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同时学院也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国庆、中秋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