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稳教学、促提升、让在线教学更精彩”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在线教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09

2020年4月2日,为总结在线教学经验、稳步推进学院在线教学质量,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了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来自学院各学系四十余位教师、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务处吴萍、朱淼副处长参加了本次在线交流会。

会场

会上,张旭院长对学院前6周本科在线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杜菁教授、黄晓清主任、邓军民副教授、张璐主任分别从不同在线平台的使用比较、医用物理学BB平台的教学应用、电子技术实验课的在线教学与思考、以及以学生为中心的个性化科研与工程能力训练在线课堂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BB平台范艳丛工程师针对作业、测试、学习路径设置等平台使用做了在线讲授。

杜菁、黄晓清、邓军民、张璐老师做在线教学经验交流

范艳丛工程师讲授BB平台使用

最后,吴萍副处长结合本次在线教学经验交流,对下一步继续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稳定在线教学、加强在线教学期间过程性考核等提出要求。朱淼副处长结合深入调研我校在线教学情况,肯定了学院教师认真、踏实、敬业的在线教学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更好地完成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张旭院长也代表学院对教师们辛苦耕耘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保重身体,工作上再接再厉、让在线教学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