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中共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9-12-27

12月25日下午,中共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张瀛副部长莅临指导。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薄雪峰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郭学谦同志代表党总支作了题为“坚定信念、勇于开拓——建设特色鲜明的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换届工作报告,她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经过五年的团结一心和不懈努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显著,在学校领导明确的目标指引、思路引领和具体指导下,学院完成了“十三五”规划任务,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然后,郭书记对未来五年面临的形势,包括学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学院发展面临的难题、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重要差距等进行了分析。未来五年需要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国内合作交流、文化建设、社会服务方面做好工作,发挥学院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扎实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最后,郭书记强调,未来的五年,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国家长远规划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将肩负着光荣而又艰巨的发展任务,发挥创新引擎的带动作用,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发扬“自强不息、迎难而上、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首医生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生物医学工程学科而努力奋斗!

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大会选举。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邓军民宣布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薄雪峰宣布中共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委员召开召开党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选出书记及副书记,并讨论决定各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