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九次会议暨2019年工会会员大会对领导班子进行测评
发布日期:2019-12-27

2019年12月2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了第四届教代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个人的述职, 对领导班子的工作进行了测评。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游佳同志主持。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书记呼文亮、校党委组织部孙超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张旭院长以“乘风破浪、大展宏图”为题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张院长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运行保障、工作展望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其中包括学院行政、教学、科研经费使用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郭学谦作《2019年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党委的各项工作,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等,并通报了党费使用情况。学院分工会主席郭学谦同志作《学院分工会工作汇报》,汇报了一年来工会、教代会的工作,包括工会会费使用情况。张旭院长和郭学谦书记均在各自的工作报告之后进行了个人情况述职。

接着是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人述职。薄雪峰副书记、张宽副院长从自身的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院领导述职后,呼文亮书记进行点评讲话。呼书记表示,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汗水,他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呼书记肯定了学院的工作亮点,包括文化建设稳定和谐、国际交往追求一流等,他还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2020年的重点工作,鼓励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拼搏奋发向上。

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填写了测评表,为学院班子和学院班子领导个人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