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实习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2019年11月19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学院491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含双培)毕业实习协调会。学校教务处赵丽莉副处长、学院张旭院长、薄雪峰副书记和各临床实习医院教办和医工带教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张旭教授向参会实习单位领导介绍了2016级生工专业实习安排、要点与实习工作新变化,薄雪峰副书记介绍了实习同学的情况。学院张旭院长对各带教单位长期以来的精心安排与施教表示感谢。学校教务处赵丽莉副处长要求各实习带教医院继续保持高水平临床带教特色,重视生工专业临床毕业实习,规范教学管理,并关注学生动态,使学生得到充分的实习训练,并对所有参加生工实习带教医院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感谢。会后,实习单位与学生实习组长见面,落实即将开展的实习教学工作,并在临床工程学系主任、宣武医院医工处吴航处长主持下,对实习大纲修订进行了意见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