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生物医学工程院会开展辩论赛培训
发布日期:2017-05-23
 

  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通过我们上次的推送得知了生工学院辩论赛的消息了吧,许多热情的同学也都已经报名参加这次辩论赛了哦!

  为了这次论题为“生活是更需要激情还是理智”的辩论赛能完美开展,10月26日晚9点,生工院会在一教515开展了辩论赛培训。

  此次培训由曾参加学校辩论赛并且对辩论的知识十分了解的胡子晗同学主讲,院会学习部的王云霜部长进行了赛制和规则上的补充,报名参加辩论赛的选手和一些对辩论赛感兴趣的同学一起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胡子晗学长开始了对同学们辩论赛的规则普及并向同学们讲了辩论时需要注意的细节。

  学长还将自己参加辩论赛的心得体悟与大家分享,同学们认真对待,并将自己对辩论赛的不解之处向学长提问,学长也一一耐心讲解。

  是不是很厉害!

  经过学长的全面介绍,同学们对于辩论赛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学到了如何使自己的逻辑与辩词更加完备,以更好地在辩论赛中诠释观点,表现自己。

  接下来,王云霜部长为选手们选定了辩题并向同学们告知了应答对方问题与自身问题完善的小技巧。

  同时选手们向学姐提出了辩论赛赛制问题,学姐通过微信群将详细赛制发送给每位同学。

  同学们对辩论赛的各个环节更加了解,对即将到来的辩论赛少了恐惧,多了几分期盼!

  这次的辩论赛培训帮助选手们快速熟悉了辩论赛的各项规则与流程,让同学们清楚了如何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如何能在辩论时另辟蹊径,让人信服;如何夺人眼球,以观点致胜……

  相信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他们一定会在辩论赛中大放异彩并且取得优异的成绩!

  让我们一起期待即将而至的辩论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