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5-23
 

  9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在阶平楼491会议室拉开帷幕。生工学院院长张旭、党委副书记薄雪峰、办公室主任朱文胜莅临大会,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贾博奇主持。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贾博奇对院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做以总结,并向新生展示了生工研究生们精神风貌和学术氛围。介绍了在过去一年中研究生会举办的活动。

  其次,张旭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研究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学生工作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寄予厚望。院长要求新一届研究生要积极参与科研活动,积极思考、创新,同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可以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提前规划。并且,她希望研究生们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交流,学会有效的沟通。

  最后,同学间进行了自我介绍,在简短的介绍中,同学们相互有了简单了解,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可以逐步熟悉,从此共同构建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是增强研究生对新集体的认同感、归属感的良好契机,同时也为研究生会未来的服务、建设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助力实现首医在2020年前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远大目标。相信生工学院研究生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张旭院长讲话

主席贾博奇主持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