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11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开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5-03-24
        2015317-20日期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以学系为单位在校本部举办了2011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汇报会,29名本科生分别在生物医学信息学学系、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学系和生物医学仪器学学系进行了开题汇报。学生对毕业设计工作内容、技术路线、难点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开题汇报不仅检查了学生毕业设计的前期工作,也对学生下一步开展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明确毕业设计目的和任务、更好的从事毕业设计活动。此外,开题汇报也对指导教师规范带教、按计划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设计任务进行了教学规范和督促,以提高教学质量。
生物医学信息学学系师生开题汇报的场景

生物力学与康复工程学学系师生进行开题汇报的场景

生物医学仪器学系专家听取学生开题汇报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