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8-11-23

      2018年11月21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阶平楼49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学审核评估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学督导、各学系和实验室主任、教学秘书等,会议由张旭院长主持。

       院长张旭通报了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体情况,以及专家反馈会上审核专家提出的意见,并对教学过程管理、教师教学方法、督导队伍建设等环节提出严格细节管理、抓落实、抓建设的要求。张院长指出: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建设,从公共课程教学到专业课程教学,一直具有认真、细致的优良传承,专业实践培养独具医学特色,毕业设计的选题全部来自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保证了教育质量,专业教育在国内医学院校具有知名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的公认。学院的人才培养永远是第一位的,要按照国家对高等教育提出的要求,坚持”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的原则,建设一流本科教育,通过以评促建,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党委书记郭学谦对学院各学系、实验中心为迎评所做的充分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学院教职工所作的努力和无私奉献。郭书记指出:学院教职工要持续发力,要教学、科研两条腿走路,通过以评促建,针对薄弱环节,以评促改,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竞争力。

       学院督导员陈安宇教授认真分析了督导过程中的问题,结合专家组对学校督导工作的意见,对扩大督导覆盖面、提升督导评价区分度提出工作改进意见。

       刘志成教授在会上提出:教师要把好教师责任,通过整改,抓好日常教学建设。

       结合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集中梳理了日常教学工作中的要点,对教学档案归集等提出要求,并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