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活动
 
 
生工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18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提高学院师生安全意识,2017915日,生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郭学谦同志主持,主讲教师为北京市防火宣传教育中心李尽美讲师。刚结束军训的2017级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和部分教职工认真聆听了防火消防知识讲座。



  李尽美老师从全国消防形势、火灾常见原因、火灾预防措施、火灾逃生策略、灭火器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讲解。李老师还特别针对学院使用电子设备及电器比较多的专业特点,就电器火灾及预防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讲座,新入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对防火安全知识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掌握了部分平时生活学习中的安全防范技能。学院已多次举办防火安全知识讲座,广大教职工依旧认真倾听。讲座结束后,还有部分教师在仔细询问专家有关安全问题。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今后还将通过举办活动和讲座,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并开展安全大检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全面落实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