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活动
 
 
徜徉在绚丽缤纷的郁金香花海
发布日期:2017-04-21
 

  42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部分会员到北京顺义国际鲜花港观赏了郁金香。园区正在举办的郁金香文化节以 “赏郁金香美景,享国际风情”为主题,活动分室内展区和室外展区。室外展区郁金香有93个品种400余万株,创造了北方地区开展最早、品种最多、花期最长、种植面积最大的郁金香花展。
    大家进入园区,看到的是百万株郁金香连绵起伏,花海的造型与色彩完美组合,让大家感受到惊艳与震撼。幻花湖中的音乐喷泉,随着旋律或灵动或柔美,春风吹拂,连岸边的郁金香也跟着音乐欢快地起舞。樱花大道的晚樱开得正盛,樱花下种植着一片片各种色彩的郁金香,水池两边也种植着郁金香,喷洒在花上的水珠,让郁金香更加娇柔迷人。

  人们享受着童话般的春色,在花海包围的大风车下、在大大的荷兰木鞋旁、在水岸在桥上、在小木屋前欢快地留影。清澈的湖水倒映着美丽的郁金香,小孩子们喧闹着跑进花田,坐轮椅的老人也被家人推着来赏花了,大家尽情享受着、感动着。徜徉在花海中,大家放飞心情,不但感觉了春天的气息,还吸收了春天的能量。

  郁金香被誉为“世界花后”,花姿高雅脱俗、清雅秀丽。每种颜色的郁金香其花语不同,分别代表着祝福、珍惜、热爱、高贵、情意、纯洁等。希望我们的生活也能够像这郁金香花海,绚丽缤纷,永远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