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会活动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卡拉OK比赛暨“歌随心声”歌唱比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5-04-28
 

  420日下午,在校工会教工之家多功能厅,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了卡拉OK比赛暨首都医科大学歌随心声歌唱比赛选拔赛,比赛优胜者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

  比赛由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田蓉同志主持,她为大家介绍了五位评委,介绍了比赛的评分原则和奖项设置。学院分工会主席张旭同志在比赛前讲话,感谢各位评委对学院分工会工作的支持,同时鼓励参赛选手发挥最好水平。担任评委之一的原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效义同志受邀为大家演唱了京剧《三家店》曲目,为比赛热场。接下来,由各工会小组选拔推荐上来的9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的顺序进行了比赛。选手们全身心地投入,满怀激情地演唱,唱出了风格,展示了风采,不时博得热烈掌声。评委们认真评分,工作人员快速计分,主持人现场报分,比赛气氛紧张激烈。院长助理薄雪峰同志以一曲《克鲁伦河》,得到92.6分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最后,评委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奖品,并愉快地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卡拉OK比赛,促进了学院文化建设,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