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组织活动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中国汇源果汁集团
发布日期:2017-04-21
 

    日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和群众参观了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汇源果汁集团坐落在北京市顺义区北小营镇。

    大家首先观看了介绍汇源集团的视频,然后由讲解员带领到展览大厅参观。展览大厅里展示着琳琅满目的汇源产品,大家了解了集团的历史,感受了集团日新月异的发展。从1992年沂蒙山区一家小厂,到现在中国最大的果汁集团,20多年来,汇源营养大众、惠及三农为企业使命,每年可为果农加工水果上百万吨,累计研发生产销售了600多种健康饮品和食品,倡导并引领了健康消费的生活新时尚,带动了种植业、加工业和饮料食品业的快速发展。汇源奉行着“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宗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加各项扶贫、救灾、助残等公益活动,支持教育、文化、体育等社会事业。

  大家在展示的荣誉墙看到,汇源集团先后获得了中国制造食品企业杰出贡献奖、亚洲信誉品牌白金奖、30年改变中国人生活的品牌、 大学生至爱果汁饮料品牌、全球绿色财富(中国)影响力100强企业、 中国果汁行业领军企业、中国消费者果汁首选品牌、全国食品质量消费者放心品牌、低碳先锋企业等很多荣誉。

  据讲解员介绍汇源集团现在北京密云建有生态观光基地,并与湖北钟祥、黑龙江伊春、尚志、云南普洱等相继签约建设生态农业园项目,打造集商贸、物流、种植、养殖、旅游观光、健康养生于一体的特色循环经济体,不但大力发展经济,还有力地保护了环境。

  汇源集团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链接了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建立了基本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构建了一个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以果汁产业为主体,形成了汇源果汁、汇源果业、汇源农业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走出展厅,随后大家参观了果汁生产线。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汇源果汁绿色无添加的生产流程,无菌冷灌装生产工艺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生产线上正忙碌地生产着汇源桃汁。

  学院党员和群众在参观后感触良多。汇源集团把企业梦融入了中国梦,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老百姓需要这样的企业。大家感受最深的是,将梦想变成现实的过程,总是不乏艰辛。对于我们自己,也需要在工作中发挥聪明才智,凝心聚力,强化学习,不懈奋斗,实干加创新,在成就梦想的同时更好地成长自己,才能共同打造“中国梦”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