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组织活动
 
 
生工学院党委组织参观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6-09-18
 

  914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和群众参观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此次活动也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大量实物、照片及文字说明,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抗日军民反压迫、反侵略、求解放的斗争历程。内容以冀东地区抗日战争史实为背景,以平谷及周边地区人民抗日战争史实为线索,展出革命文物近百件,珍贵历史照片200多幅。馆内还展示当年抗战边区领导焦若愚同志的题词,还有原冀东军区司令员李运昌,曾为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捐献过抗战时期的衬衣、围巾和照片等9件珍贵历史文物。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无不为抗日将士的勇气所震撼,无不被抗日将士的精神所感染。大家缅怀英烈,再一次感受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抗日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