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组织活动
 
 
生工学院院办党支部参观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6-06-22
 

  2016621日,为了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生工学院院办党支部按照支部工作计划,参观了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在教育基地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宣传片、听取了东城区检察院宣讲员对“明镜知心、防患未然”、“前车之履、后车之鉴”、“悟己往之、来者可追”、“正己达人、德行天下”等篇章的宣讲、了解了东城区检察院的工作职能。警示教育基地以丰富的数据、具体的警示案例、监区实景模拟和媒体宣教片等多种方式全方面的展示了东城区检察院近年的反腐工作,以生动的实例从“知、鉴、悟、行”等四个方面从预防职务犯罪、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现场廉洁警示教育。东城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教育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恪守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