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春暖三月花竟放,实习成果来相报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16级生工专业毕业实习小组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2020年早春时节,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通过网络召开了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含双培计划)毕业实习小组汇报会。来自11家北京市三甲实习医院的带教教师及有关领导、学院院长张旭、主管学生副书记薄雪峰和生物医学仪器学学系主任杨智等出席了汇报会,听取了12组同学的精彩实习成果汇报。虽然实习活动受疫情的影响,没有按计划全部开展,但在实习期间,各实习医院为生工学子制定了周到、细致的实习计划,学子们了解了临床医工的工作内容与工作流程,不仅实习了影像、超声、信息、检验、质控等专业内容,也见习了佳能和奥林帕斯医疗设备公司。

在实习中,学子们跨越书本,对生工专业与人类健康的密切关系有了新的认识,对专业为临床诊疗提供不可或缺的支持有了更深的认识,带教老师们敬业、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也为学子们树立了榜样。

张旭院长代表学院,对担任本次实习任务的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9家附属医院,以及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专业带教表示感谢,并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

在各实习单位的密切合作下,16级生工学子的毕业实习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学子们的实习成果与总结如三月春风,也将温暖和激励全体带教教师继续总结经验,不断推进和提升专业实习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