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生工学院举办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10-22
 

  94日,生工学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在阶平楼465会议室拉开帷幕。生工学院院长刘志成、党委副书记郭学谦、学生办公室主任朱文胜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罗薇主持。


  首先,主持人对院研究生会2013年工作做了基本介绍,向新生展示了生工研究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百舸争流的学术氛围。然后,通过“串名字”和“比比看谁签得快”两组破冰活动,搭建交流的平台,消融新生彼此之间以及新老生之间的“冰雪”,大家逐步熟悉,从此共同构建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

  最后,刘志成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研究生会一年来辛勤工作的肯定,并语重心长地对今后的工作给出方向性的指导意见,希望加强校外的学术交流。郭学谦副书记对于研究生会的工作主旨、活动形式和效果进行详细地说明,并表示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发展寄予厚望。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是增强研究生对新集体的认同感、归属感的良好契机,同时也为研究生会未来的服务、建设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助力首医医学专业认证的工作。相信生工学院研究生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