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生工学院在学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30

       醉人的骄阳点燃青春的激情,和煦的微风伴随运动的节拍。2018年5月6日,首都医科大学第三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18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来自校本部、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的39支代表队组队参赛。学校党政领导,校本部各学院书记、院长,各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主管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院领导,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都出席了本届运动会。

       首先,校本部、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生工学院的代表队服装整齐、口号响亮,他们昂首阔步走向前方,气宇轩昂叫响心中的口号——青春赛场,斗志昂扬,医工结合,超越梦想。

       由精彩纷呈的体育舞蹈表演作为开场,伴着鲜艳的彩绸、热情的鼓点,比赛正式开始。

       运动赛道上进行了100米、200米、400米等径赛项目,比赛飞扬的步伐显示青春的姿彩,矫健的身姿体现热血的澎湃。这是青春的象征,是年轻的姿态,是生工人独特的风采。

       赛场之外,观众席上呐喊助威的生工学子也是热血沸腾,那一声声伴着健儿冲向终点的加油,那一次次胜利喜悦的欢呼,都宣泄着每位同学激动的心情。加油,我们的健儿,加油我们的骄傲!

       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铅球、跳高、跳远等各种项目,这是一场力量与策略的角逐,这是一次体力与勇气的较量。每一次尝试都是质的飞跃,每一次挑战都是新的巅峰。秀出自己,秀出属于我们生工人的骄傲!                                     

      另一边,教职工单人跳绳、定点投篮、田径等比赛如火如荼,老师们也摩拳擦掌,蓄力待发,以自己的行动为我们树立拼搏努力的榜样。热情的阳光照在每个人的身上,拼搏属于每个年轻的心房!

      在跳绳比赛中,生工学子用娴熟的技巧和非同一般的默契,一绳到底,将团结和勇气传递演绎。酣畅淋漓的开心喜悦和挑战自我的骄傲自豪就是这场运动会带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激荡着拼搏与奋进的运动会圆满闭幕,这是青春的战场,有我们的无悔汗水,这是我们的时代,有我们的明亮的未来,这是我们的运动会,有我们澎湃的激情。未来可期,让我们共同前行,一起努力!

运动员获奖情况

运动员

项目

名次

付珞祎

女子100

第五名

都书鲜

男子400

第三名

刘茂琴

女子800

第八名

郑智民、童仁杰、李盛俊、都书鲜

男子4×400

第三名

冯璞杰、王牧雨、钟钦涛、梁志强

男子4×100

第七名

杜冰清、曹孙上、陈有诺、常媛媛

边羽湄、王丹、冯璞杰、李世博

周阳、侯天宇、张晓昂、谢鑫煜

集体跳绳

第八名

全体教职工

教职工团体总分

第三名

全体男运动员

男子团体总分

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