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感恩涂鸦,感恩有你!
发布日期:2017-05-25
 

  走在漫漫长长的人生旅途上,我们却从未觉孤单,来自家人、师友、爱人的爱和关怀总是暖阳般穿透雾霭照亮前方的路,而那些温暖也化为岁月里的花儿,长长久久地摇曳在我们心头。

  可是可是,有多久我们没有对爱的人说一声“谢谢”了,多少次感谢哽上喉头却又被默默埋藏心头。我们总是不善表露很轻又很重的感谢……那么,我们的感恩涂鸦,你来了吗?

  下午四点整,感恩涂鸦活动正式开始!宣传部的成员在操场观众席前布置好画板,等待着前来锻炼的小伙伴们,邀请他们前来参与活动,用涂鸦的方式写出自己心中最想说出的话。不仅如此,成员们还向大家赠送了提前制作的精美书签。

  虽然天气寒冷,但依然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在画板上涂涂写写,不论是幽默还是温情,话语里都盛满了满满的感动。同学们有的对老爸深情“表白”;有的为老师写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感谢老师的陪伴;还有同学写下对班级和学校的祝福;来自同一个寝室的同学则“相爱相杀”,画下自己和室友的丑照……不多时用十个纸箱做成的大画板已经被填的满满当当。花花绿绿的画板,认真写着感恩和祝福的同学们,彼时深蓝的天和熙熙攘攘的操场,不时穿过人群的风,这一切美成了画卷!

  时间飞逝,天渐渐黑了,活动不得不结束了,虽然有些惋惜时间的匆忙,但大家还是为温情的涂鸦而感动。看着涂的满满的画板,活动的举办者们心里满是温暖和满足!

  感恩,不一定非得惊天动地,轰轰烈烈,云淡风轻足以让人刻骨铭心,就像你们在我们的画板上写下画下的祝福,轻轻的,淡淡的,暖暖的,沁人心脾……


书写心声

书写心声
   
成果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