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12-21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于20171215日圆满结束,我校参赛项目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本次竞赛分为命题项目组和自选项目组。经过预赛评审,全国共有8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75支队伍入围在苏州举办的决赛,角逐二等奖(63名)、一等奖(11名)和特等奖(1名)。

    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入围自选项目组决赛的2个项目是张宽教授指导的“大张老师队”(队长:黄鹏,队员:李伟,王建国)和孙翠莲老师指导的“医路向前队”(队长:李亚楠,队员:王斌斌、柳金山),所提交的项目为“膝关节置换后康复远程监测系统”和“祖孙乐享功能车”。决赛于20171214日在苏州生物医学工程与技术研究所展开,我校两支代表队经过认真准备和出色的发挥,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大张老师队”更是进入了特等奖二次答辩环节(Final Four),与东南大学、复旦大学、剑桥大学的代表队同台竞技。刘志成教授指导的天天向上队(队长:吴倩,队员:袁昊,蒋鸿辉),项目慧爱婴儿背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