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博士生参加2017上海国际运动生物力学与临床转化会议荣获优秀论文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7-06-29
 

  2017上海国际运动生物力学与临床转化会议于623-2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张宽教授选送的2015级博士研究生李伟在优秀论文评选环节表现出色,荣获优秀论文第一名。


参会队伍

  参加优秀论文评选的作品共20余篇,分别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韩国仁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北京体育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评审团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戴克戎等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

  本次大会的论文涉及骨肌系统运动生物力学、步态分析与临床应用、运动生物力学与运动损伤、康复生物力学及康复机器人、足踝生物力学、矫形假肢与足具生物力学和竞技体育生物力学等领域。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多方面,多层次、高水平地展示了学术成果,达到了提高运动生物力学研究领域的学术水平,促进研究成果的临床应用与转化的宗旨。赛后,国内外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李伟博士正在比赛

    上海国际运动生物力学与临床转化会议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首次组队参会并参加比赛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不但提高了学院在运动生物力学领域的声誉,同时也对研究生积极开展学术交流起到了推动作用。

颁奖仪式

优秀论文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