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工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3-09-26
 

  金秋九月,生工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为了帮助他们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融入生工这个大家庭,生工学院学生会在95日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

  院学生会邀请了保送清华的学姐张雪同学和留校工作的郑博同学,以及毕业工作的学长欧阳涣堃,还有在校的高年级同学参加这次交流会。他们从生活、学习、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为新生作了详细的解答。这次交流会采取了一种全新的方式,不同于以往学长学姐坐在前面,新生们举手发言的形式,而是分成几桌。每一桌都有一个学长或学姐和多个新生,不仅拉近了学长学姐与学弟学妹之间的距离,而且保证每个人的问题都得到了解答,也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热烈交流,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出了初步规划,有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这次新老生交流会的圆满结束,将使新生的大学生活更快更好的步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