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学风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3-06-26

    日前,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学风知识竞赛。到场嘉宾有生工学院副书记郭学谦老师、辅导员刘迎新、09级生工班班主任刘庆凯。参与人员包括10-12级生工班级12级假肢班同学们。本次学风知识竞赛旨在通过竞赛的活动形式,增加同学们参与到学风意识养成的大氛围之中,同时加强学生对于正确学风的认识。

    如火如荼的比赛以队伍的开场宣言拉开了帷幕。此次竞赛共包含了基础题、慧眼识真、一战到底三个环节。基础题为必答题,题目内容包含了学校图书管的借书时长、附属医院的多少、辅导员的办公室位置等基础题,看似简单的题目有些确是同学们的死角,通过此环节加强了学生对于学校、学院的基础认识,增强了知校爱校的浓厚兴趣。各环节间穿插观众互动环节,参与度较高,形成了竞赛的良好氛围。而一站到底环节中,11生工学委更像一匹黑马,敏捷的反应、广泛的知识水平都使得其站到了最后,并成功带领11生工队反超比分赢得了最佳学神奖。其他各班分别获得了最佳学仙奖、最佳学霸奖及最佳学者奖。

    此次活动最终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增强了大家对于学风的认识程度及关注度,为下一阶段学风建设奠下了一定基础。

                                                学风知识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