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工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到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秋游
发布日期:2012-11-19
 

  秋染西山,红叶多姿。在美好的十月金秋,生工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到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秋游,并组织了登山比赛。

  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郊小西山,距城区仅20公里, 以北京西山试验林场为基础,公园总面积5974.8公顷,有林地5196.8公顷,林木覆盖率87%。是京郊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距北京市区最近的一座国家级森林公园

   大家首先在公园大门口合影留念,然后向半山的八角亭进发。八角亭是登山比赛的第一站,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均上到了八角亭。站在八角亭向上望去,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如霞似锦。体力好的人员继续前行。本来准备在到达山顶前再设一个比赛站点,有的老师确实在登山时体力消耗严重,但是凭着坚强的毅力,同时依靠同事的鼓励和帮助,这些老师均成功登顶。站在山顶,饱览秋色的蓬勃,欣赏山色的斑斓后,大家拉开学院的旗帜合影留念。

    秋游活动使大家远离喧嚣、回归自然、放飞心情、陶冶情操,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很好地积蓄了力量。

   
              西山红叶合影1                                             西山红叶合影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