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工学院学生会举办陶然亭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日期:2012-10-19
 

  1013日,生工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举办的定向越野活动在陶然亭公园举办,本次活动有12级生工班和12级假肢班共计34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的起点为陶然亭北门。活动规则要求选手们按照提示找到指定地点,并在指定地点完成相应任务才可过关。活动期间,各队队员团结合作,充分发挥了团队精神。在万亭园中完成寻找指定亭子的任务时,各队队员分工明确,男生负责探路,女生向游客求助,很快完成了任务,向下一关进发。活动最终达到了让新生们欣赏陶然亭美丽景色的同时,又增加彼此熟悉、增强团队凝聚力的目的。

   另外,本次活动策划完全由新干事策划筹办。筹备过程中每位部员尽职尽责,在组织活动过程中既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又放松了心情。新生力量的加入使得生工学生会队伍更加强大,同时也会应广大同学的需求举办更多高质量的活动,让生工大家庭更加和睦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