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大鹏展翅高飞远,学子扬帆再启航 --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圆满完成本科毕业答辩
发布日期:2020-06-17

2020年6月10-11日期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完成了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答辩。本次答辩分为生工专业校本部和生工专业听力学方向同仁医院两个会场,采取同学线上答辩、评委线下评议的方式进行。生工学院按照学校的答辩要求,认真组织会场、进行答辩前测试,各学系组织同学认真开展了预答辩,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答辩前的各项准备。答辩期间,线上、线下融为一体,答辩现场严谨、规范认真,虽然偶有网络问题,但未对答辩带来大的影响,全体师生顺利完成答辩各项工作,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答辩圆满落下帷幕。

校本部答辩会场1

校本部答辩会场2

校本部答辩会场3

同仁医院答辩会场

参加本次毕业设计带教的有来自生工学院和第四临床医学院的31位教师,以及院外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科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宣武医院、北京朝阳医院等11位教师。全体带教教师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及时调整课题,认真开展线上指导,在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下,顺利完成本届带教工作。答辩后,全体同学按照评委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认真修订,为大学四年学习交上毕业前最后的答卷。在毕业设计期间,毕业班的莘莘学子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以认真求学的态度,完成了大学最后一课,为大学学习添加精彩的毕业设计成果,为大学生涯增加最后一抹亮色。

虽然没有线下合影的热闹场景,但答辩会在线合影依然精彩,学院和全体评委也祝愿莘莘学子展翅高飞远、未来前程似锦。

答辩专家小组与生工专业听力学方向同学会场合影

答辩专家小组与生工专业的同学会场合影1

答辩专家小组与生工专业的同学会场合影2

答辩专家小组与生工专业的同学会场合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