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实习理论考试在线举行
发布日期:2020-04-28

因为疫情影响,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实习被迫中断,原定于2月14日进行的毕业实习理论考试也一再延期。为了不影响学生毕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临床工程学系和学院教科办就实习考核问题多次沟通,确立了在线考试的考核方式。临床工程学系进行了广泛调研和模拟演练,多次开会讨论确定了详细的考试方案并报请学院通过。

2020年4月27日,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34名同学参加了毕业实习理论在线考试。临床工程学系董硕和李东老师担任监考老师,教科办韩小鹏老师全程监督,张旭院长对在线考试现场进行了巡察。

  

本次在线考试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在线考场监控,同学们提前半小时进入考试会场,监考老师点名确认后,发放在线考卷链接,并通过会议视频对每位同学的考试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同学完成考试后,监考老师在线确认收到学生提交的考卷,才允许学生离场。

本场在线考试组织有序,同学们考场纪律良好,学系顺利完成本届毕业实习理论考核工作。在线考核的新模式也为学系今后开展“非集中式”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实习理论考核提供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