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生工学院积极启动国自然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4

2019年10月1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年度国自然申请启动会”在阶平楼491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张宽教授主讲,张旭院长、郭学谦书记、各学系主任、教授及有意愿申报的教师参加了启动会。会上,张宽副院长总结了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情况,并与学校其他院系申请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之后,根据专家反馈意见,以及自己的申报经验和评审项目书的心得针对共性的几类常见问题逐一进行了阐述,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老师申请项目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张旭院长,郭学谦书记也从学院方面对申请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鼓励大家提交有质量的申请书,保证学院申请书在量和质上双向提升,并承诺学院会给与申请人相应的辅导与支持。最后,张宽副院长对2020年度国自然申报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布置。

会后,大家就各自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为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