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美国临床工程学会(ACCE)创始人等访问生工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24

2019年10月17日,美国临床工程学会(ACCE)创始人及首任主席、美国FDA顾问委员会主席Yadin David和德克萨斯医学中心神经病学脑震荡中心主任Dr.Howard Derman、英国沃里克大学助理研究员和全球临床工程杂志办公室主任Dr.Kallirroi Stavrianou一行三人到我院访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学谦、院长张旭、副院长张宽、生物医学仪器学系主任杨智和副主任李春林等参加会谈。

    张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之后Mr.Yadin David介绍了美国临床工程学发展概况和中国临床工程学发展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挑战,Dr.Howard Derman、Dr.Kallirroi Stavrianou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和专长,最后双方就临床工程学学系未来发展、临床工程实践课程讲座开设、学生培养、联合科研、高端人才引进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在联合科研、开拓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临床实践内容等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提升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临床工程学教学和研究水平,搭建了国际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