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佳节近,喜迎春
发布日期:2017-05-25

 

  佳节将近,喜迎新春,12月28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了令人期待已久的新年晚会。我们荣幸请到了张旭院长,薄雪峰老师,生工班班主任刘敬华老师,导员朱文胜以及假肢班赵丽薇导员出席。

  在一段开场热舞之后,以“悦动青春,圆梦生工”为主题的新年晚会正式开始,首先张旭院长向全体师生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和对晚会的期待。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让晚会充满欢乐和温馨。一首首医版《好想你》加入了大一新生对学校的印象,一个个熟悉的建筑名称勾起我们的回忆。由宣传部带来的喜剧小品和文体部带来的情景喜剧,幽默而反映了时事话题,表演充满惊喜,其中的反串更是让大家欢笑不已。假肢班同学的个人舞蹈,释放自我,充满活力;生工班吉他弹唱和双人合唱也是深情满满。精彩的节目让大家尽情展示了自己,可爱的宅舞更展现了青春的活力。

  其间还有多种游戏和抽奖环节穿插,在撕报纸游戏中要求四位同学站在报纸上,所用报纸面积小的组获胜,同学们互相配合,不断挑战极限。你画我猜、找不同等游戏中,激烈的竞争又调动起大家的热情。大家都全力以赴参与到游戏中,优胜者还得到了可爱又喜庆的小鸡玩偶呢!相信新的一年里我们都会好运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中大家还交换了提前写好的贺卡,收到了彼此真诚的祝福,更为晚会增添了温馨气氛。

  最后,在老师们的祝福视频中我们结束了新年晚会。带着期盼与向往,我们坚定地走向2017年,悦动青春,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