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研究生党支部拓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7-05-23
 

  20161112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本科生党支部为加强研究生和本科同学的相互了解,熔炼团队,一同前往八一影视基地进行了拓展训练。

  我院辅导员朱文胜、赵丽薇老师以及1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分为真人CS、撕名牌和终极挑战三项。

  在真人CS阶段,教官将同学们分为黄绿两队,每次下达不同的任务要求,两队队员团结作战,模拟战场体验,通过对抗来获得胜利。

  积分赛中同学们英勇杀“敌”,勇往直前;而攻防战则更加讲究战术,在一攻一防中各队分工合作,既要有作战方法,又要有放手一搏的勇气。

  最后的保卫队长行动,则需要每个人有自我牺牲的精神。而队长间的1vs1,更是向我们展示了她们敏捷的身手。

  下午的撕名牌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展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也让大家对此项活动充满期待。

  同学们依旧分为两组,进行了团体战、车轮战、女生战。活动紧张有序,让同学们既感受到了对抗的激烈,也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

  最后一项终极挑战,需要大家围成一圈,坐在后边一人的腿上,并按指定要求整体移动。

  第一次坐下后击掌十次很轻松的就完成了,却在移动时遇到了困难,两次挑战失败。

  此时拓展已到达尾声,但同学们依旧不愿放弃,在第三次时挑战成功。

  此次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同时也加强了我院研究生与本科生间的交流,让大家在欢乐之余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