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生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举办“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6-04-14

  201649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在怀柔生存岛拓展基地共同举办主题为 “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拓展训练。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薄雪峰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朱文胜老师、院团委书记赵丽薇老师以及2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参加素质拓展培训,努力完成所有挑战。”活动以分组团建开始,队名、队训、队歌、队旗,在一项一项的商量排练中,同学们发挥着自己的创造力,同时也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在团队中,人与人之间既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更是一个密不可分的群体。每队14个人,站在一双300斤的木鞋上,走到场地的另一边。一旦一个人没有调整好中心,木鞋都无法移动。大家喊着口号,努力调整动作,整齐行动,凝聚力的形成让第二次不发出任何口号也可以默契前行。



  而高空滑索、攀岩、空中抓杠项目则更是对大家勇气以及毅力的挑战。自我超越,突破内心的恐惧,从高空滑下,享受风在耳边呼啸的感觉;挑战体力,一步一步沿着岩壁向上攀爬;克服晃动,忘记高度,在6米的高空努力站在小圆盘上,奋力跳出,抓住那一根象征胜利的横杠。



  活动的趣味性使大家乐在其中,彼此间的相互鼓励、竞争让大家勇气倍增,活动后的总结与分享,更是让大家体会到了合作、挑战的重要性。在活动中快乐,在快乐中学习。

    此次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拓展活动不仅加强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间的交流,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