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双培计划”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6

2019年6月3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学院召开“双培计划”师生座谈会,北京学院高翔院长、教务处周玲老师、2016至2018级专兼职辅导员,我院张旭院长、薄雪峰副书记、韩小鹏老师、张雅文老师参与此次座谈。

图1 教师座谈

高翔院长先对目前北航制定的“双培计划”学生培养方案做了解读,双方就2016级“双培计划”学生返回首都医科大学的安排进行沟通。接着,薄雪峰副书记讲解了首医现行的学籍管理规定,对于学生出现的学业、心理问题进行交流。

图2 师生座谈

随后,双方与2018级“双培计划”同学开展了有针对性地谈话,薄雪峰副书记面向学生再次讲解首医学籍管理规定中的有关内容,张旭院长再次强调学业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解答。

图3 张旭院长讲话

此次座谈,加深了我院和北京学院就“双培计划”的沟通,更加明确了双方各项规章制度,继续为培养出优秀的医工人才共同努力。会后,张旭院长、薄雪峰副书记等四人分别对存在学业或心理问题的同学进行了深度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