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领略前沿,拓展视野——生工学子参观第31届国际医疗展
发布日期:2019-03-26

2019年3月23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集体参观了第31届国际医疗展,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吹冷同学们期待的心。车还未停稳,大家就已经开始对今天将要见识到的高精尖设备进行了各种讨论。

图1 合影

图2 会场

图3 会场2

图4 器械

图5 器械2

图6 器械3

进入展馆,同样前来参观的有医疗相关行业的精英,有像我们这样的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有许多医学热爱者,展馆成百上千的高精尖仪器吸引着每一位观众。身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本科生们,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各个展区都能看到我们的身影。大家或在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或聚在一起轻声讨论仪器的构造原理和功能,亦或是自告奋勇,作为项目展示的志愿者。

图7 参观

图8 参观2

图9 参观3

有些同学还参与了仿真伤口的活动,了解了军用睡袋、急救袋的使用方法以及原理,这些都是同学们之前从未接触过的新知识。

通过参观这次的医疗展,大家深刻体会到各自专业在现代医疗中的重要地位,仅仅在医疗器械的领域就有这么多的分支,由衷地为自己的专业感到骄傲!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现在就需要明确自己奋斗的方向,努力朝着目标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