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贺禧年华,筑梦生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31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018年在欢笑与泪水中渐渐远去,2019年载着希望与幸福款款而来。为了迎接充满希冀的2019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精心筹备了此次"贺禧年华,筑梦生工"新年晚会。

图1 主持人

12月26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会的干事们齐聚在教室里,布置场地,分发零食。同学们陆续到达场地,漂亮的主持人小姐姐和帅气的主持人小哥哥登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图2 古筝

       

图3 舞蹈

         

图4 说唱

        

图5 因为爱情

学霸小姐姐冯源带来古筝演奏,信手拨弹,从容典雅,指尖流淌的音符时而清新婉转,温文尔雅,时而高亢热烈,热情奔放,真可谓“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丽娜、马佳乐、刘嘉宇、范英琪带来了舞蹈《DDU-DU,DDU-DU》,卖的了萌,耍起酷来也是炸裂全场,短短几分钟点燃全场!酷酷的陆湛图学长表演了一段狂拽酷炫的说唱——《 Day like this 》,旋律悠扬,说唱恣意随性。刘雨琦和娄晓越带来的歌曲《因为爱情》,甜甜的歌曲,仙气十足又不失可爱的装扮,让人挪不开眼。

图6 扒马褂

     

图7 五官争功

     

图8 心有灵犀

     

图9 拷贝不走样

语言类节目也是毫不逊色,由闻宇、陈泽蒙、史哲带来了群口相声《扒马褂》,生活部同学带来了《五官争功》,逗乐全场!中间穿插的游戏《心有灵犀》、《拷贝不走样》,更是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图10 院长祝福

晚上七点多,刚刚结束会议的张旭院长和薄雪峰副书记不辞辛苦地赶到晚会现场,与同学们共享新年将至的欢乐。在游戏间隙,张旭院长为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学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图11 合影

在歌曲《彩虹》的旋律中,“贺禧年华,筑梦生工”新年晚会圆满落幕。同学们带着新年的期盼、愉快的心情以及手里的小礼物向2019年出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挥洒智慧,收获喜悦,学业有成,万事皆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