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市场收获丰,爱心星火传
发布日期:2018-10-26

10月24日下午7点半,由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原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联手举办的“跳蚤市场”正式营业,同学们陆陆续续涌进二教南大厅。

图1 工作人员

图2 活动开始

每个“淘宝者”都能拥有两张小贴纸,可以凭贴贴纸的方式为心仪的店铺打call。

卖场上毛绒玩具、手账胶带、旧书笔记、美妆护肤等各式商品一应俱全,物美价廉。前来淘宝的小伙伴都逛得眼花缭乱,心动不已,整个会场热闹非凡。

图3 卖场情况一 

图4 生工学院摊位 

图5 卖场情况二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惠互利的交易平台,也推进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同时,它促使大家更加真挚地交流互助,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它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宣传了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重大意义, 提高了环保意识,增强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