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风采
 
 
勿忘初心 薪火相传——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15

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于2018年10月11日在阶平楼491会议室举行,院学生会主席秦浩然、副主席张雨萌以及各位即将当任的干部们都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1 合影

本次大会由主席秦浩然主持。主席首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对上一届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可以携手合作,共同进步,把院学生会越办越好。

会议宣布了第十四届院学生会干部名单,新任主席冯璞杰将会带领新的院学生会团队继续建设学生会,朝着生工院会全新一页的开启蓄势待发。随后,秦浩然为新任主席和各位部长颁发了聘书和奖品,祝愿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老师和新主席的带领下,团结友爱,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图2秦浩然主席为学习部干部颁发聘书                 图3秦浩然主席为文体部干部颁发聘书

             

                   图4秦浩然主席为宣传部干部颁发聘书              图5秦浩然主席为生活部干部颁发聘书

图6秦浩然主席为新任学生会主席颁发聘书

在大会的最后,秦浩然主席为我们带来了上一届部长们的温情寄语,作为对同学们一年来工作的感谢以及对于未来的期望,一路前行,感恩有你。

图7 老部长寄语

至此,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希望在新旧交替过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做出我们生工学院学生会的特色,达到新的高度。